台湾金声电台激赏神韵艺术团

【新唐人】台湾著名的金声广播电台创办人、总经理庄宏裕,在获悉新唐人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台,高雄场次的2000多个座位既能在演出前一个月售罄的消息后,特邀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经理陈贵林进行专访,了解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盛况。庄总经理表示,他认同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用心,并认为新唐人亚太台能带给台湾民众更多元的视野。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屏东经理陈贵林受邀参加金声广播电台总经理庄宏裕专访,庄总经理看过美国神韵艺术团的部分表演影片之后,接受本台记者的采访。

金声电台总经理庄宏裕:“我看过预告影片的感受就是,服装和天幕布景方面,让我的视觉非常舒畅,所以神韵艺术团能够来到台湾演出,实在是台湾民众的眼福。”

庄宏裕对即将到台湾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相当感兴趣,频频询问演出细节及表演内涵,并表示认同新唐人电视台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用心。

金声电台总经理庄宏裕:“以舞蹈和歌唱方式来表现艺术,比较容易让观众接受。”

以“台湾心慈悲心”自许的金声广播电台,是高雄市闻名10多年的本地电台,创办人庄宏裕总经理曾于1999年921大地震发生后,募集台币二百多万元的善款捐赠灾区。

金声电台总经理庄宏裕:“神韵艺术团巡回全世界演出,得到非常好的风评,相信在台湾的演出绝对是场场客满,并且是好评不断。”

庄宏裕赞同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进驻台湾有线频道,认为亚太台能带给台湾民众更多元视野。尤其今年5月间将在美国纽约举办全球中国舞舞蹈大赛,庄总经理赞扬这是藉由艺术的相互交流,发扬中华文化的大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 许美惠、林益修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