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財長公布財政預算 將降低稅收

【新唐人】預計將要在几個月后接替布萊爾擔任首相一職的國財政大臣布朗(Gordon Brown)3月21日星期三公布了財政預算,將降低個人所得稅和企業稅收。

國財政大臣布朗向議會公布了他的第十一個財政預算,這可能是他即將接任布萊爾前的最后一個財政預算。在預算報告中布朗稱, 如果他擔任英國首相將收緊未來三年的財政支出,財政重點將放在幫助學校,家庭和低收入者。

針對气候變化,他將對汽油和廢气排放高的汽車增加稅收,降低家用節能產品的稅收,但沒有触及机票价格上漲問題。

減稅消息公布后英國股市上漲,但政府債卷和利率期貨出現下滑, 因為擔心布朗的財政政策不一定有利于利率增長。

布朗對議會宣稱將從2008年4月開始將企業稅收從30%降低到28%,以增加英國企業的競爭力。還公布了增加4億英鎊國防開支和8千600万英鎊的安全及反恐開支。

今年英國經濟增長3.25%,居四年來最高,布朗稱未來兩年英國經濟增長將達到2.5%到3.0%之間。通貨膨脹率將降低2%,并保持到2009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