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财长公布财政预算 将降低税收

【新唐人】预计将要在几个月后接替布莱尔担任首相一职的国财政大臣布朗(Gordon Brown)3月21日星期三公布了财政预算,将降低个人所得税和企业税收。

国财政大臣布朗向议会公布了他的第十一个财政预算,这可能是他即将接任布莱尔前的最后一个财政预算。在预算报告中布朗称, 如果他担任英国首相将收紧未来三年的财政支出,财政重点将放在帮助学校,家庭和低收入者。

针对气候变化,他将对汽油和废气排放高的汽车增加税收,降低家用节能产品的税收,但没有触及机票价格上涨问题。

减税消息公布后英国股市上涨,但政府债卷和利率期货出现下滑, 因为担心布朗的财政政策不一定有利于利率增长。

布朗对议会宣称将从2008年4月开始将企业税收从30%降低到28%,以增加英国企业的竞争力。还公布了增加4亿英镑国防开支和8千600万英镑的安全及反恐开支。

今年英国经济增长3.25%,居四年来最高,布朗称未来两年英国经济增长将达到2.5%到3.0%之间。通货膨胀率将降低2%,并保持到2009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