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居民反對中共宣傳仇恨的媒体

【新唐人】加拿大反洗腦滲透聯盟的部分成員,3月7日在位于杜函的加拿大文化承傳部長小田選區辦公室前舉行請愿活動,敦促文化承傳 部長以實際的行動有效地監視几家剛剛獲准進入加拿大的中共電視媒体,阻止這些媒体在加拿大散步仇恨。

這些成員在加拿大文化承傳部長小田的選區辦公室外拉開了橫幅和請愿牌,聯盟主席謝女士表示,他們來此的目的是提請加拿大政府關注,作為中共喉舌的電視媒体對加拿大的入侵。

謝女士批評,加拿大廣播電視管理局CRTC在确認中共的中央4台确有仇恨宣傳內容后,卻仍然批准其進入加拿大,表明CRTC沒有能夠很好的完成其保護加拿大的价值不受攻擊和傷害的職責,所以現在是加拿大的文化部長應該發揮作用的時候了,他們要求對這些電視台進行24小時的監控,一旦其有任何針對法輪功、西藏、民主人士和其他宗教异議人士進行仇恨攻擊的言論,就立刻阻止其在加拿大境內的繼續播出。

請愿活動持續了兩個小時,其間他們向路人征集了簽名,并把數日來他們在各地征集 的加拿大民眾支持的簽名信送進了部長的辦公室。

辦公室接待人員表示,部長現在渥 太華,但她們將以最快的方式,讓部長看到這些請愿信。

新唐人記者揚心怡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