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居民反对中共宣传仇恨的媒体

【新唐人】加拿大反洗脑渗透联盟的部分成员,3月7日在位于杜函的加拿大文化承传部长小田选区办公室前举行请愿活动,敦促文化承传 部长以实际的行动有效地监视几家刚刚获准进入加拿大的中共电视媒体,阻止这些媒体在加拿大散步仇恨。

这些成员在加拿大文化承传部长小田的选区办公室外拉开了横幅和请愿牌,联盟主席谢女士表示,他们来此的目的是提请加拿大政府关注,作为中共喉舌的电视媒体对加拿大的入侵。

谢女士批评,加拿大广播电视管理局CRTC在确认中共的中央4台确有仇恨宣传内容后,却仍然批准其进入加拿大,表明CRTC没有能够很好的完成其保护加拿大的价值不受攻击和伤害的职责,所以现在是加拿大的文化部长应该发挥作用的时候了,他们要求对这些电视台进行24小时的监控,一旦其有任何针对法轮功、西藏、民主人士和其他宗教异议人士进行仇恨攻击的言论,就立刻阻止其在加拿大境内的继续播出。

请愿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其间他们向路人征集了签名,并把数日来他们在各地征集 的加拿大民众支持的签名信送进了部长的办公室。

办公室接待人员表示,部长现在渥 太华,但她们将以最快的方式,让部长看到这些请愿信。

新唐人记者扬心怡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