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弟子 政界軍人等給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按照中國人的傳統,過年不但是一家團聚的大喜日子,也是表達對恩人、對親朋好友關愛的感激的日子。拜年好像成了中國人不成文的感恩節了。近日,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他們通過互聯网傳送精美賀卡、閃畫、詩詞、書法等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和真情,在賀詞中他們表達對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的堅定信念和樂觀自信,也展現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七年多的迫害無法改變人們的信仰。

法輪功學員表示,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通過強大的國家机器和媒體一面倒的宣傳,以造謠、誣陷、栽贓、封鎖、洗腦、殘殺等手段,試圖消滅法輪功。然而,七年多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不僅法輪功學員的信念越來越堅定,而且,支持法輪功的政府和民眾越來越多。

而且据明慧网報導,在新年之際除了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之外,還收到了大量包括大陸體制內的高官,政要、學者、軍人、警察和普通百姓,通過明慧网或口頭轉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和敬意的問候信和祝詞。

他們包括:解放軍四總部,中國大陸退役軍人,濟南軍區的大法弟子及家人,中國大陸沈陽軍區部分官兵,大陸公安警察系統,大陸公安消防系統,長春市司法系統,北京市行政机關部分人士,大陸新聞系統等,還有包括醫學界,鐵路系統,哈爾濱市民航系統,吉林北京哈爾濱上海等地的教育界人士等。

他們都由衷的感激李先生恩德和慈悲,崇敬和感激,以及對李先生教導出來的大法弟子的尊敬和喜愛。他們中不少是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和親朋好友,他們從自己親人的身上感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和美好。盡管他們也受到了這場殘酷鎮壓的株連迫害,但他們堅守良知,呵護正義的善舉,讓他們勇敢的站出來保護法輪功學員。新年之際,他們也由衷地感激李洪志先生帶給這世界的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