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督徒因披露迫害入獄 刑滿獲釋

【新唐人】北京知名家庭教會領袖劉鳳鋼,因為向海外披露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實際情況,入獄三年,近期刑滿獲釋。劉鳳鋼7號表示,無論遭受多大的打壓,他都會堅定信仰。目前劉鳳鋼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朋友擬為他籌募資金動手術。

6號上午劉鳳鋼從杭州西郊監獄返回北京,僅管在獄中遭受磨難,劉鳳鋼仍然表示,他堅持信仰沒有罪,直到出獄前夕,劉鳳鋼還在為自己寫申訴。

劉鳳鋼:『進監獄的時候警官說只要你認罪的話,用不了三年就可以回去。現在先把罪認下來,然後早點出去,我們不這麼作,我們沒錯,為了信仰!』

原本身体狀況就不佳的劉鳳鋼,由於在獄中沒有得到良好的治療,再加上入獄初期被強迫勞動,導致劉鳳鋼有几次在獄中几乎喪命。劉鳳鋼的妻子畢玉霞表示,劉鳳鋼患有嚴重心肌梗塞、糖尿病等多种疾病,醫生建議劉鳳鋼應該即早動心臟手術。

畢玉霞:『他現在在就診,現在都得听醫院的,具体怎麼做還不知道,還在檢查呢!』

目前劉鳳鋼一家每個月僅依靠政府的最低生活金–300元人民幣維持生活,無法負擔龐大的心臟手術費用,劉鳳鋼的好友打算為他籌措資金,讓他即早接受手術治療。

徐永海:『我當然很希望有能力的弟兄姐妹,幫幫我們這個弟兄,因為劉鳳鋼是個非常好的人,兩次坐牢,每次都是為了他人,所以希望能夠幫助這個問題,把這個病治好。』

据了解,劉鳳鋼於95年因為呼吁營救受迫害的基督徒,遭當局判刑二年,被關在東北一帶的監獄,長期被迫勞動教養。

2001年到2003年間,劉鳳鋼因為向國際社會及媒体提交了多份中共當局打壓家庭教會的調查報告,於2003年底被捕,2004年,當局以『向境外組織提供情報』的罪名,判處劉鳳鋼三年有期徒刑。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唐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