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哈衛稱新加坡當局象獨裁政府

【新唐人】因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而被新加坡當局停職的維權律師哈衛(RAVI),近日在參加巴黎第三屆世界反死刑大會上,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他對新加坡當局想方設法討好中共,讓新加坡象獨裁政府的做法表示遺憾,并希望真善忍可以幫助新加坡在民主方面取得進步。

 

在此次會議中,哈衛(RAVI)律師就新加坡法律、法輪功及死刑等相關問題作了演講。對於新加坡當局誣告六名法輪功學員,并以所謂「無准證集會」的罪名秘密審判一事,哈衛(RAVI)表示「最不公平的是,因為我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律師,自去年十月份我被停職。而其他律師們因他們害怕而不愿意參与此事。」

 

「我相信人們的真善忍可以幫助新加坡在民主方面取得進步。」

 

哈衛(RAVI)律師認為新加坡雖然是一個民主國家,但根据現今發生的事件來看更像獨裁國家的做法,對此他表示遺憾,「我在參与此案後,清楚的發現新加坡政府想方設法討好中共,希望歐盟与新加坡政府就強制死刑、對法輪功修煉者給予公平審判以及對我本人停職一事進行交涉。」

 

哈衛(RAVI)律師對於像高智晟這樣的中國維權律師給与了高度評价,哈衛(RAVI)律師:「与中國的律師們相比,他們比我們作出了更大的犧牲,就此來講,他們給我們當律師的人樹立了榜樣。」

 

新唐人記者瑪麗、張子純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