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總編指胡溫應順應民意走民主道路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前權斗激烈,香港《前哨》雜志總編輯劉達文指出,目前中共權斗是各派為十七大人事鋪排的不理性表現,他呼吁胡溫應該順應民意走民主化道路。

《前哨》總編輯劉達文指出,曾慶紅和上海幫相互利用,胡錦濤借反貪打擊上海幫,是目前中共權斗的特點。但他認為,胡溫并非真正的反貪,比較明顯的是,胡錦濤秘書令計划參与迫害揭露反貪的山西省前新華社記者高勤榮,17個政協委員為高勤榮上書中央,但都沒有得到處理。

香港《前哨》雜志總編輯劉達文:“把令計划抓起來,我就相信他真的反貪了,如果不是,就證明是朝著十七大人事安排的方向發展。”

劉達文指目前大陸形勢在變,中共不得人心是必然,胡溫應跳出權斗,順應民意

香港《前哨》雜志總編輯劉達文:“形勢在推著他們走,雖然他們沒有主導突破很多東西,但整個大陸社會都不斷有東西在突破。”

他呼吁胡溫應開放新聞自由和走民主化道路,而大陸民眾退党浪潮公開和透明化,有助于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