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繼續在美肆虐危及加州柑橘

【新唐人】寒冷天气和暴風雪星期三繼續肆虐國西南部,使洛杉磯高速公路大塞車,并威脅加州的柑桔收成。

17日強勁的暴風雪繼續在肆虐,影響范圍從西南部的新墨西哥州、德州以至東北部的緬因州,一向气候溫暖的加州也遭受寒流的侵襲,加州四分之三的柑橘面臨大批凍死的威脅。洛杉磯北部主要高速公路由于暴風雪出現了交通堵塞,預計更加寒冷的風雪將到達加州,柑橘种植者為了保住剩下的產量使用了加熱器和巨型風扇。這個季節柑橘存活溫度最低可達28華氏度,但僅能維持几個小時。

LaBue Brothers公司總經理湯姆沃勒曼(Tom Wollenman)表示,如果气溫進一步降低,會失去所有的柑橘收成,“一度之差可能會決定這些柑橘的生死。”柑橘种植者稱這波寒流可能對加州柑橘產業造成高達十億美元的損失。

同時美國德州再次被更厚一層冰覆蓋,因為冰上又增新雪,德州10號高速公路從圣.安東尼奧市到小鎮福特.斯德頓(Fort Stockton)之間的300英里路段從昨日即被封,主要机場的航班被取消,圣安東尼奧75%的國際航班已停飛。天气預報稱星期四早晨會有更嚴重的暴風雪天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