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继续在美肆虐危及加州柑橘

【新唐人】寒冷天气和暴风雪星期三继续肆虐国西南部,使洛杉矶高速公路大塞车,并威胁加州的柑桔收成。

17日强劲的暴风雪继续在肆虐,影响范围从西南部的新墨西哥州、德州以至东北部的缅因州,一向气候温暖的加州也遭受寒流的侵袭,加州四分之三的柑橘面临大批冻死的威胁。洛杉矶北部主要高速公路由于暴风雪出现了交通堵塞,预计更加寒冷的风雪将到达加州,柑橘种植者为了保住剩下的产量使用了加热器和巨型风扇。这个季节柑橘存活温度最低可达28华氏度,但仅能维持几个小时。

LaBue Brothers公司总经理汤姆沃勒曼(Tom Wollenman)表示,如果气温进一步降低,会失去所有的柑橘收成,“一度之差可能会决定这些柑橘的生死。”柑橘种植者称这波寒流可能对加州柑橘产业造成高达十亿美元的损失。

同时美国德州再次被更厚一层冰覆盖,因为冰上又增新雪,德州10号高速公路从圣.安东尼奥市到小镇福特.斯德顿(Fort Stockton)之间的300英里路段从昨日即被封,主要机场的航班被取消,圣安东尼奥75%的国际航班已停飞。天气预报称星期四早晨会有更严重的暴风雪天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