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舞袖為南台灣新唐人新年晚會造勢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台灣高雄場,即將在1月27號和28號演出,籌備單位邀請到天翼舞蹈團裝扮成仙女,在旗津景點表演傳統舞蹈,吸引了上千游客的目光和喝采。

天籟歌聲傳久遠,中西樂舞港都情,新唐人竭誠邀約,全球華人齊歡騰。

天翼舞蹈團應新唐人電視台的邀請,已經連續三個周末在高雄愛河、旗津風景區扮演仙女游行踩街,為即將到來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宣傳造勢。

民眾蔡燕青:「因為我本身是學舞蹈,我就是滿喜歡看這個,帶小朋友看也很好啊。」

民眾蔡錦秀:「就像傳統的舞蹈一樣很好。」

民眾陳仕忠:「會想去看,蠻有藝術的。」

民眾賴櫻月:「很棒也很有特色,因為一般的我們電視是很少能看到中國的這些文化。」

民眾賴純香:「對啊!蠻特別的,會想要去看。」

盛妝的仙女隊成員,長袖霓虹,舞步款款,有如天上的仙女造訪人間,特地將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美好,呈現給世人。

天翼舞蹈團團員簡蓮因:「我們新唐人電視台的新年晚會,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晚會的方式,然后把美好正統的中華文化,傳播給全世界的觀眾朋友。」

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年已經邁進第4年,高雄場次售票情況良好,余額不多,想要觀賞的觀眾要赶快購票,把握住一年一度的机會。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郭云開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