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選前夜現場熱烈

【新唐人】第四屆台灣台北、高雄市長選舉就在12月9日舉行。各候選人紛紛在選舉的前一晚舉行大型的造勢晚會,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

記者扒:記者李小昆:「今天晚上是台北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目前民調最高的兩位候選人,謝長廷和郝龍斌兩大陣營,把握著最後的機會,舉行了盛大的造勢晚會,場面相當的熱烈。」

小朋友:「5號郝龍斌,5號郝龍斌。」

小孩父親:「5號郝龍斌,因為他年輕有為,然後會做事,不會做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的造勢晚會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站台拉票將現場推到最高潮。

馬英九:「差你一票,他就會落選!每一位縣長的好朋友,回去再給我們拉五票,好不好?」

即使是國民黨內市長候選人出選,曾經和郝龍斌是競爭對手的蔣孝嚴、丁守中等人,也一起為郝龍斌站台助選,打出了國民黨團結的形象,再這場名為公義清廉、把台灣贏回來的造勢晚會上,國民黨希望這次選舉能夠南北雙贏

另一方面,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的造勢晚會上,陳水扁總統沒有到場,倒是總統的兒子陳致中意外現身,引起現場熱烈的掌聲,民進黨還請來了著名的前亞運金牌選手紀政、高雄代理市長葉菊蘭、前行政院長張俊雄等人為其站台,現場聚集了五萬多人•

現場民眾:

「那他的政見,還有他的願景,我相信他帶給我們台北市是一個希望,讓我們台北市能夠帶向一個更好的一個目標,一個方向,讓我們再找回愛、還有希望、還有團結。」

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訴求藍綠的操作手法已經不再受歡迎,各候選人以政見為選舉主軸,打造個人特質,以往政見多以交通經濟為主軸,現在則是更進一步關心環境和社會福利,許多台得是選民也傾向選人不選黨。

現場觀眾:「選人!絕對選人不選黨,

目前民調以郝龍斌領先,不過,不到最後關頭,各候選人都不敢掉以輕心

新唐人電視台 李小昆 黃千峰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