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反對党封鎖交通 全國陷入癱瘓

【新唐人】孟加拉反對党聯盟星期天(11月12日)不顧警方的禁令,在全國各地發動大規模示威游行,并封鎖了交通,使得孟加拉陷入癱瘓之中。

孟加拉14個政党組成的反對党聯盟星期天發動大規模示威游行,要求選舉委員會主席阿齊茲(M.A. AZIZ)下台。反對党聯盟指責阿齊茲偏袒執政的民族主義党,使得明年1月的全國大選無法公正的舉行。

示威者們封鎖了首都達卡的鐵路軌道,并在首都外的棟吉市放火焚燒了一列火車,不過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此外,示威者還在南部的吉大港、東北部城市錫爾赫特和西南部的庫爾納,封鎖了交通网絡,導致全國的交通陷入癱瘓。

反對党聯盟的納西(MOHAMMAD NASI)說,“為了挽救民主,我們已經流了足夠的鮮血。不過我們准備繼續我們的運動,直到達到我們的目標。”

反對党聯盟表示,如果阿齊茲不下台,他們將無限期地切斷首都達卡所有的公路与鐵路交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