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臨近 婚姻法案引關注

【新唐人】弗吉尼亞州的羅阿諾克(Roanoke Virginia)位於紐約和亞特蘭大中途藍脊山脈的心臟地帶,當地居民大都是持傳統家庭、婚姻价值觀的白人和基督徒,對陷入苦戰尋求連任的共和黨參議員喬治亞倫(George Allen) 而言,弗吉尼亞州西南是個關鍵地區。這是保守的基督徒所在的共和黨的大本營。

尋求連任的共和黨參議員亞倫表示:“我認為弗吉尼亞州的選民很在乎他們的價值觀,他們承認家庭的重要性,我所支持的弗吉尼亞州婚姻保護法修正案,認定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他們會看到誰和他們分享同樣的价值觀。”

鄰近教會的一些牧師、婚姻制度的支持者和想要把婚姻的傳統能在即將到來的中期選舉中反映出來的人士,齊聚在教會�。

牧師馬克華盛頓(Mark Washington)說:“特別在婚姻保護法修筑案上,很多人有著傳統的价值觀,他們會出來投票,讓別人聽到他們的聲音和訴求。”

民意調查顯示大約有半數的弗州選民支持婚姻保護法修正案,但是也有很多人反對。曝光出來的共和黨議員對少年發送露骨的電子郵件等一連串國會醜聞,有人猜測會使有傳統價值觀的選民不出來投票。

但也有分析顯示,最近新澤西最高法院允許同性戀者結婚的判決,反而會使更多的新教正統派選民前往投票。

全國性的民意調查顯示民主黨稍微領先,但民主黨必須在眾議院贏得十五席,在參議院贏得六席,才能重獲控制權。

像南部弗吉尼亞州這些地方的保守派基督教選民,在幫助共和黨持續保有執政權上扮演重要角色。像其他一些州一樣,弗吉尼亞州已把婚姻制度放在大選議題上,希望藉此讓那些受夠了國會醜聞的保守派選民,仍然會在11月7日出來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