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體操錦標賽中國選手又獲三面金牌

【新唐人】在丹麥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中,中國選手星期五又拿下三面金牌,肖欽和程菲分別衛冕男子鞍馬和女子跳馬冠軍,而陳一冰則奪得吊環金牌。

肖欽在鞍馬比賽以流暢自如的旋轉,獲16.025分衛冕成功,澳洲選手塞拉圖雷(Prashanth Sellathurai)以0.275分之差獲亞軍,美國選手阿特梅夫(Sasha Artemev)位列第三。另一名中國選手馮敬以15.275分排名第五。

程菲以15.712分衛冕女子跳馬冠軍,美國選手薩克拉莫內(Alicia Sacramone)15.325分摘得銀牌,德國選手丘索維京娜(Oksana Chusovitina)獲季軍。

男子全能冠軍楊威和陳一冰雙雙出戰吊環比賽,志在完成中國隊的金牌掃蕩,結果年輕些的陳一冰打動了裁判,以16.525分收入中國隊的第六面金牌。

曾兩奪世錦賽冠軍的保加利亞選手約夫切夫(Jordan Jovtchev)以0.200分之差屈居亞軍,荷蘭選手范格爾德(Yuri van Gelder)獲季軍。楊威落地不穩,最終得第四名。

另外英國選手特維德爾(Beth Tweddle)力壓美國奪冠熱門柳金(Nastia Liukin),獲得女子高低槓冠軍。

羅馬尼亞選手德勒古列斯庫(Marian Dragulescu)摘得男子自由體操冠軍,衛冕冠軍海波里托(Diego Hypolito)和奧運冠軍謝菲爾特(Kyle Shewfelt)分列其後。

本屆世錦賽周六將進入最後一天,共有五個單項決賽,中國選手將參加其中三項,可能還會奪取更多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