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婦女因家有《九評》被判刑七年

【新唐人】湖南長沙開福區一位5歲孩子的母親高輝,因為家中存有《九評共產黨》光碟,被長沙市開福區法院判刑七年。高輝提出上訴,長沙市中級法院改判為三年半。

14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表示,中共不敢公開談論《九評共產黨》,是因為內容講的都是中共真實的情況。

上星期記者採訪了高輝案子的知情人,對方稱中級法院改判高輝三年半刑期不需任何罪名。

知情人說: “所有說法就是這個了—- 她與共產黨為敵沒什麼說的…成王敗寇,誰當權誰說了算啊!”

長沙市中級法院 ( 開福區法院 ) 迴避答覆記者有關高輝一案。

針對中國大陸居民擁有《九評》光碟被判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表示,中共並沒有公開提出《九評共產黨》是非法的出版物,這類判決違反法律。

李大勇:“《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即使按照中共的說法,也沒有說《九評共產黨》是非法出版物,沒有的。中共和他們都沒有規定對《九評共產黨》施行任何的表態。但事實上來說呢!《九評共產黨》講的都是真話。”

據知情者透露,高輝家人花了十幾萬元人民幣向長沙市中級法院提出上訴,中級法院改判,刑期從七年改判為三年半。

李大勇表示,中國法律規定人民有信仰的自由,改判不代表罪的輕重,而是本來就無罪。

李大勇:“ 關鍵看它判的理由是什麼!那個年數不重要,它把她判輕了並不認為就是輕了,本來就不應該判的,本來就不應該判,按照中共現有的法律,出版自由啊!信仰自由啊!這個都是存在的。”

高輝,36歲,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全身上下的大小疾病很快就好了。去年12月20日晚上,她被開福區公安局警察

欺騙,沒有理由的抓進了長沙市看守所。約4個月後,才被長沙市開福區法院以家中有《九評共產黨》光碟為由判刑。

新唐人記者 程潔 周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