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一美元的紐約小島

【新唐人2006年10月3日訊】熱點互動直播(91)一美元的紐約小島:條件是買主必須要開發這個島。

親愛的觀眾朋友,您曾聽說過紐約的总督島(Governor Island)嗎?2002总督島年政府以一美元的價格將总督島賣給了紐約市長,但條件是買主必須要開發這個島。 arena

時隔四年,這個開發項目即將竣工,並於10月19日至22日舉行隆重的竣工典禮活動,屆時將有各界名人參加。

那麼,在這個島上究竟開發的是什麼項目?誰在負責開發這個項目?該項目會給总督島乃至紐約人民帶來什麼好處?就這些觀眾感興趣的話題,我們特別邀請到當年此項開發項目的負責人The Areana 集團公司執行總裁Steve Feuerstein先生來到節目現場與大家見面,揭開您心中之謎。

Steve先生能講一口流利的中文,不需要翻譯,可以與觀眾直接互動。

請鎖定——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週二直播熱線。

美東時間10月10日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1-646-519-2879
大陸免費電話:179710-8996008663
歡迎您的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