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到訪南加州呼籲公眾共同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在結束澳大利亞訪問之后, 8月28日到訪美國南加州,約見當地媒体,一同出席記者會的還有王文怡女士,和曾在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被關押并遭受電擊等酷刑的李賓女士。

喬高這次到訪南加,不顧15小時旅行疲勞,直接從澳洲的墨爾本飛至爾灣約見當地媒体。大衛.喬高強調他和馬特斯這個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報告,喬列出了18個旁證,所有證据指向同一個方向,讓人不得不相信在中國存在法輪功學員活体摘除器官的犯罪。

曾在新安女子勞教所被關押李賓女士在發言中說:“在勞教所,我們每個人被驗血和做体檢,我那時不知為什么,現在我明白了。”

在獨立報告7月份發表之后,喬高奔走于世界各地。他說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閱讀這個報告。

喬高說他不是要阻止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召開,他阻止的是殺害优秀的公民并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喬高建議大家都行動起來,每個人將獨立報告發給100個人,每個人打電話給自己的議員,共同制止活体摘除器官的罪行。

結束南加之行,他會回到加拿大,而后到瑞典和丹麥,繼續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林青加州爾灣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