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集團創始人之孫喜結良緣

【新唐人】韓國最大集團--現代集團創始人鄭周永的孫子鄭大善Chung Dae-sun星期天(8月27號)同韓國一名受歡迎的高收視率電視娛樂節目主持人盧賢靜No Hyun-jung結婚。

他們的婚禮選在韓國首都首爾一家有名望的飯店舉行,許多演藝人員和公眾名人,包括首爾前市長李明博(Lee Myung-bak)及國際足球聯盟副主席鄭夢九(Chung Mong-koo)都出席了婚禮,婚禮則由韓國前外長韓升洲(Han Sung-Joo)主持。

今年29歲的鄭大善Chung Dae-sun是不久前才卸任的現代集團董事長鄭夢禹Chung Mong-woo的第3個儿子,他目前還是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校區經濟研究所的學生。

新娘盧賢靜2003年在韓國國營KBS電視台的娛樂節目展露頭角之前,是一名新聞播報員。

在韓國,企業集團成員同有名的演藝人員或其它企業集團的成員結婚,已經變成了一种結婚趨勢。

這對新人將在星期一(8月28號)出發前往美國夏威夷渡密月,隨后將在新郎深造經濟學的波士頓地區安頓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