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和斯考特參加新西蘭國會听證

【新唐人】此前,斯考特結束了自己的澳紐之行。斯考特資与深議員,前加拿大亞太司司

長的大衛-喬高新西蘭國會大廈与多位來自新西蘭各政党的國會議員會面,介紹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8月24日下午,資深議員,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的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

愛德華?斯考特新西蘭國會大廈与多位來自新西蘭各政党的國會議員會面,介紹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并對議員們提出的問題分別進行了解答.

法輪功學員到場作證.

在談到器官來源時, 喬高指出, 中共每年處決死刑犯的數量在過去一直都是比較均衡的. 對最近几年突增的器官移植數量的合理解釋是來自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強調迫害是大范圍的, 而且是慘烈的。

(如果人們能認真的讀完這份報告的話, 他就會不難發現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很慘烈, 而且是大范圍的.)

斯考特補充說, 根据他在中國的調查,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系統化的. 6.10

采取各种方法轉化法輪功學員,其手段之一是酷刑. 當有人被迫害死時, 就宣稱是自殺.

(那么, 有的時候有人就被迫害死了. 當然, 中共官方稱其為自殺. , 這是一場“种

族滅絕”.)

与會的議員們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表示譴責, 國家党議員溫.麥普(DR Wayne Mapp) 表示:

(盡管我們目前跟中國有長期的經濟合作. 但這并不意味著我們就能對這种世界上最丑陋的人權狀況保持沉默.)

法輪功學員黃國華當場介紹了他的妻子, 羅織湘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經歷,并回顧了他自己在被關押期間曾被強迫三次驗血的往事.

他說,

( 我曾在廣州第一勞教所被非法關押期間, 于2001年的8, 9月份曾經對我3次強制的抽血化驗).

新唐人記者一凡 新西蘭惠靈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