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漂9個月奇跡生還漁夫返家

【新唐人】在海上漂流9個月奇跡生還的三位漁夫中的其中一位漁夫瑞登(Lucio Rendon),在星期五(8月25號)終于返回到他的家鄉。瑞登在墨西哥納亞里特(Nayarit)州首府特皮克(Tepic)机場步下飛机時,他的家人和親友在一旁等候歡迎他。

前往机場接机的人群中,有許多人并不認識瑞登,只是想要前來觀看這位奇

跡生還的幸存者。

瑞登返家后不久,就前往教堂參加一項特別彌撒,感謝上帝讓他得以幸存回來。

奇跡生還的三位漁民,起先被看作是國家英雄,不過最近有人對他們的說法提出質疑,怀疑他們出海不是打魚而是販毒,為何小漁船在去年出航時有3個人,但后來又變成5人,他們聲稱另外2個人死在船上。

對于指稱他們可能涉及毒品走私,并吃死在船上的另外2人尸體而得以存活的指控,三位漁民都予以否認。他們說,他們看見許多船只經過,但沒有人來搭救他們,直到2星期前才有一艘台灣漁船來救他們。

瑞登和另外2名墨西哥漁民歐德內斯(Salvador Ordonez)及維達納(Jesus Vidana)在去年11月從墨西哥臨太平洋的小鎮圣伯拉斯(San Blas)出海捕魚,因強風把他們吹离原定的捕魚水域,使他們迷失了方向,一直在海上漂流,直到2個星期前,他們才在距离南太平洋的馬紹爾群島5千英里的水域被一艘台灣漁船搭救。

他們自稱在海上漂流期間,靠吃生魚、生鳥肉和喝雨水維生,還在海上閱讀圣經,讓自己有勇气活下去。他們的奇跡生還在墨西哥引起人們的關注繼而又引發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