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術節開幕大遊行在愛丁堡舉行

【新唐人】8月6日, 一年一度的愛丁堡大遊行在蘇格蘭的愛丁堡舉行,來自不同國家的80多個團體參加了這次遊行。這也標誌著為期一個月的愛丁堡藝術節的開始。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消息。

8月6日,一年一度的國際愛丁堡大遊行在這位身著紅斗篷的老人的搖鈴中拉開帷幕。80多個團體參加了這次遊行。

主辦這次活動的負責人向我們介紹.:我是大為-托德,我是這次遊行的總指揮,參加這次遊行的有將近3千人,有80多個團體,前來參加軍樂隊表演的有來自新西蘭, 智利,中國,南非,瑞士等國家的樂隊,參加遊行的還有美國和南韓的,涉及到的國家很多。保守的估計至少有15万的觀眾觀看。

遊行隊伍由摩托車隊打頭陣;緊隨其後的是腳踏車隊;蘇格蘭風笛的方陣尤為引人注目;桑巴舞學校的舞者們在盡情舞動;南韓的武術表演也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今年是第5次參加大遊行的法輪功團體給觀眾帶來了的舞旗表演和傳統的太平鼓舞,作為本次評為之一的萊詩曼先生對以往參加愛丁堡遊行的法輪功團體是這樣評價的:他們總是快樂的,富於色彩的,非常熱情和娛樂大眾的。

新唐人記者舒展蘇格蘭愛丁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