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車公司投巨資開發綠色環保車

【新唐人】美國汽車業巨人福特公司星期一宣布將投資18億4千万美元,在英國研究新的環保技術以便在世界范圍生產更加“綠色”的車輛。下面我們來看看詳細內容。

福特公司說100多輛福特、蘭德-羅孚(Land Rover)、美洲虎(JAGUA)和沃爾沃車將受益,新的技術會讓燃料更有效的被利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低。

這筆投資是迄今福特在英國同類投資中最大的一筆。將保證福特在英國的几個研究、發展中心的運作更穩定。

研發計划包括新一代輕型汽車,有5個汽油引擎,3個高級柴油引擎和新的傳輸系統。

福特歐洲分部主席布斯(Lewis Booth)說:“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是否大量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這將是我們的貢獻。”

布斯說如果福特所有汽車系列都使用新技術的話,福特可以在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時极大的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新的技術有在一年內減少相當于英國紐卡斯爾市一年內二氧化碳總排放量的潛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