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學生展開汽車之旅聲援反迫害

【新唐人】2006年7月7日, 由9名悉尼中小學生組成的法輪功反迫害汽車之旅從悉尼到達墨爾本。他們歷時5天,行程1300多公里,向當地的民眾,議員和媒體揭露中共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并希望關注那些淪為孤儿的法輪功人士的孩子。

這些孩子們年齡最小的11歲,最大的17歲。他們于五天前在中共駐悉尼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后出發, 驅車從澳大利亞東部的沿海地區南下,沿途停留了10個城鎮,向當地的媒體和民眾講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慘無人道。

他們到達墨爾本后,在省議會大廳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吸引了許多路人駐足觀看。17歲的顏曼穎是這次活動的發起者,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共自99年7月發動這場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浩劫,有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她自己的一位阿姨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3年,她的奶奶也曾在中國受到迫害。

汽車旅成員邁勒迪的母親曾被中共非法勞教兩年,她說:母親沒有和我們住多久,就逃到澳大利亞。那時我還很小,來澳大利亞之前我已經沒有多少關于我母親的記憶。

一路上照顧孩子們的家長表示,孩子們純真的心愿非常可貴,許多人被他們的真誠所感動。顏志輝:孩子們做的還是比較成功的。他們用了這种方式,直接去媒體,直接去市政廳,直接去廣播電台,電視台都去做。

朱光一說:印象最深的可能是直接跟几個市長去談話,他們都是很支持的。

孫蘭蘭說:他們都不敢相信世界上還發生這件事情。

吳朝表示:很客气的說謝謝。有些人還想捐錢。

自去年以來,這是孩子們組織的第三次反迫害汽車旅了。他們到過北部的布里斯本和南部的阿德來德。

新塘人記者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