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慶祝美國獨立二百三十周年

【新唐人】

作為美國誕生地的費城在經過了數日的第230屆獨立日慶祝活動之後,于7月4日在宣讀美國獨立宣言、傳統遊行、音樂會和焰火的熱鬧氣氛中結束。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上 午10點,伴隨著13聲鐘聲從獨立宮傳出,標誌著230年前美國13個州從英國獨立;230年后的今天,在獨立宮前起草獨立宣言的托馬斯-傑弗遜的雕像 旁,費城市長約翰-斯瑞特(John Street )在獨立廣場發表演說:“費城是最好的地方來慶祝我們國家的自由。”他說每年全世界都有上億人來參觀自由鐘,自由的鐘聲一直在為爭取自由的人民敲響!

斯瑞特特別提到費城最適合舉辦2016年奧運運:“費城是美國民主的誕生地,以忠誠、忍耐和愛心為本,與奧林匹克精神一致。”

下午成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聚集在藝術博物館前的本-弗蘭克林大道兩旁觀看遊行,歡度獨立節。法輪功作為唯一華人隊伍參加獨立節遊行,上百人的天國樂隊首次行進在本-弗蘭克林大道上,其威武英姿,令觀眾歡呼喝彩不已。

1776年7月4日,美利堅合眾國十三個州一致通過的獨立宣言。獨立宣言闡明民主、自由的理念,宣佈美國從英國獨立,標誌著美國的誕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