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張貼公告打擊毛派分子

【新唐人】

星期五,印度西孟加拉邦密那波爾(Midnapore)市的警察貼出公告,尋求當地民眾幫助,共同打擊印度反叛的毛派分子。

密那波爾市位于卡賽(Kasai)河北岸,是印度毛派分子的溫床。

警方在不同的場所張貼上面印有12名毛派分子人像和姓名的公告,公告上并以醒目的字句要求當地居民看到叛軍時要通知警方。警方保證不泄露舉報者的姓名,并提供報案獎金。

密那波爾市的警長星期五(6月30日)表示說,“張貼公告的目的是,要讓當地居民都知道警方要通緝的是哪些人,這樣民眾才能夠協助警方打擊毛派的叛亂活動。”

印度毛派在當地稱為納薩爾派(Naxalites),信仰毛澤東主義, 主張通過武裝斗爭奪取政權。一直以來,他們除了杯葛選舉之外,還以富裕的土地所有者和政府机构為攻擊目標。毛派分子的叛亂活動已經在印度的12個邦造成了數百人的死亡。

當地居民們好奇的圍觀警方張貼在路邊、市場、公車站及火車站的布告,并表示他們很樂意協助警方打擊毛派的暴力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