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韓國歌唱家曹秀美北美巡迴演出

【新唐人】一位曾被指揮大師卡拉揚譽為“來自天堂的聲音”﹐並素有“亞洲第一花腔女高音”美譽的歌唱家﹐正在北美巡迴演出﹐慶祝她20年歌唱生涯。那么她是誰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舊金山的詳細報導。

她就是出生於首爾的韓裔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在西方人獨霸的聲樂界中﹐她是少

數能占有一席之地的亞洲藝術家之一。早年曹秀美在韓國首爾開始她的音樂學習,21歲時前往意大利“羅馬圣西西莉亞”音樂學院就讀。1986年在意大利“特里斯耶德”演出威爾第的歌劇《弄臣》中的吉爾達,?得成功,她天賦的音質和扎實的音樂技巧得到人們的普遍認可,被指揮大師卡拉揚贊譽為“來自天堂的聲音”。

曹秀美個人北美巡回演唱會的承辦者SMI娛樂公司總裁周永金表示﹐自2003起﹐曹秀

美已逐漸受到北美的中國和日本社區的極大關注。“不遠的將來﹐我們將會推出非常好的節目﹐並與不同城市多元文化社區緊密合作。”

新星地產公司麗麗•韓表示“她真正有著上帝給予的聲音﹐你不認為是一個恩賜嗎﹖我想我為她自豪。她是韓國人。”

曹秀美以一种東方人特有的靈感和悟性將西方樂曲演繹出獨特的韻味,她的歌聲能夠帶給觀眾一种溫馨怡人的感染力﹐“我們來自亞洲的藝術家﹐我們具有與眾不同的潛力﹐讓我們在歐洲舞台上成為明星﹐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也想證明這一點。”

曹秀美在舊金山戴維斯交響樂廳的演出﹐是她整個演唱會的第六場演出。她整個北美巡回演唱會行程覆蓋紐約、華盛頓、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溫哥華和多倫多七大城市。

本臺記者甄文彪、彥平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