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韩国歌唱家曹秀美北美巡回演出

【新唐人】一位曾被指挥大师卡拉扬誉为“来自天堂的声音”﹐并素有“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美誉的歌唱家﹐正在北美巡回演出﹐庆祝她20年歌唱生涯。那么她是谁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旧金山的详细报导。

她就是出生于首尔的韩裔女高音歌唱家曹秀美。在西方人独霸的声乐界中﹐她是少

数能占有一席之地的亚洲艺术家之一。早年曹秀美在韩国首尔开始她的音乐学习,21岁时前往意大利“罗马圣西西莉亚”音乐学院就读。1986年在意大利“特里斯耶德”演出威尔第的歌剧《弄臣》中的吉尔达,?得成功,她天赋的音质和扎实的音乐技巧得到人们的普遍认可,被指挥大师卡拉扬赞誉为“来自天堂的声音”。

曹秀美个人北美巡回演唱会的承办者SMI娱乐公司总裁周永金表示﹐自2003起﹐曹秀

美已逐渐受到北美的中国和日本社区的极大关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会推出非常好的节目﹐并与不同城市多元文化社区紧密合作。”

新星地产公司丽丽•韩表示“她真正有着上帝给予的声音﹐你不认为是一个恩赐吗﹖我想我为她自豪。她是韩国人。”

曹秀美以一种东方人特有的灵感和悟性将西方乐曲演绎出独特的韵味,她的歌声能够带给观众一种温馨怡人的感染力﹐“我们来自亚洲的艺术家﹐我们具有与众不同的潜力﹐让我们在欧洲舞台上成为明星﹐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也想证明这一点。”

曹秀美在旧金山戴维斯交响乐厅的演出﹐是她整个演唱会的第六场演出。她整个北美巡回演唱会行程覆盖纽约、华盛顿、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温哥华和多伦多七大城市。

本台记者甄文彪、彦平加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