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DANO节法轮功军乐团到场助兴

【新唐人】韩国加拿大文化协会6月3日在多伦多韩国城附近的克里斯丁公园(Christie Pits Part)举办活动,庆祝一年一度的DANO节,法轮功军乐团到场表演,受到观众欢迎。

韩国的DANO节庆祝活动包括了传统的韩国文化展示、韩国烧烤、美食和传统歌舞表演等。法轮功学员也冒雨参加了DANO的庆祝活动。

(韩国法轮功学员珍妮。帕克(Jenny Park))

“我们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就是想把法轮功的美好展现给韩国民众。我们参与韩国社区的活动每次都受到欢迎。这次在法轮功军乐团表演时,尽管下著大雨,还是有许多人来观看,并表示惊奇。“

加拿大法轮功天国乐团还应邀到场表演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四方等曲目。

(加拿大天国乐团负责人江帆)

“我们成立天国乐团的目的就是用音乐的形式向社会传达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我们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和韩国社区建立友好的联系,建立互动。“

韩国加拿大文化协会会长李先生对法轮功军乐团的到来及法轮功学员三年来融入韩国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表示赞赏。

(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韩国加拿大文化协会会长比洋。李先生)

“法轮功已连续三年参加我们的庆祝活动,我喜欢法轮功的表演,非常非常好。法轮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我想说谢谢。如果法轮功需要,我们会帮助他们。我们互相帮助。“

韩国的DANO节是韩国除新年外的三大重要节日之一,它源自於中国农历5月初5的端午节,是一个古老的传统节日,具有悠久的历史。这是新唐人记者韩晶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