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經典名劇【西城故事】台灣盛大演出

【新唐人】演出將近50個年頭,描繪現代版羅密歐与茱麗葉經典愛情故事的百老匯知名音樂劇【西城故事】目前來到了台北。5月17日至5月28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15場,重現50年代風華。演出前,男女主角秀了一小段,一起來看看。

在音樂大師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編舞鬼才羅賓斯 (JeromeRobbins)及羅倫茲 (Arthur Laurents)的劇本創作下,結合浪漫凄美羅密歐与茱麗葉的愛情故事 及5O年代的紐約西區場景,共同創作出經典音樂劇「西城故事」。

劇中經典名曲,Tonight、Maria、I Feel pretty,膾炙人口,深受大家喜愛,傳唱至今。

有近達2000場『西城故事』指揮經驗的音樂總監 唐納德.陳(Donald Chan) 表示,『西城故事』仍是心中的最愛,因其音樂的多樣性及許多迷人之處。

現場,男女主角也演唱了一小段劇中名曲。詮釋劇中Tony的 喬許.楊 (Josh Youn) 談到 飾演這個角色就像回到16、17歲情竇初開的年紀,欣賞劇中年輕男孩的樂觀,追尋心中最愛的女孩Maria。

而詮釋瑪麗亞的凱若琳(Carolann Sanita)說到第一次演出就愛上這個角色,她演唱 I Feel Pretty 這首歌曲時,俏皮甜蜜!

【西城故事】描述年輕的男女主角,相遇在50年代的紐約街頭,一見鐘情的他們,卻不幸的生長在截然不同的家庭,隸屬於不同的幫派,他們的愛情充滿著重重考驗。

這出在1957年首演的作品,帶著強烈的美國風格,一方面大力頌揚許多移民者心中的美國夢,而另一方面也探討种族和街頭暴力等社會議題。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