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雜志撰文談中共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香港最新一期《開放雜志》登載了中共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學員的迫害是最殘酷的,而中共的軍隊系統則是實行迫害最大的國家机器。

5月號《開放雜志》封面右上角標出蘇家屯事件,內文并寫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最嚴酷的。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有知情者向他們透露,在中國,中共可以任意鎮壓法輪功。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他們提到內部有文件對法輪功好像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完全可以把法輪功在人權上不作任何的考慮。

對于最近媒体披露軍方秘密會議表明繼續打壓法輪功,并擴展到不受中共控制的其他宗教團体信徒。蔡詠梅相信這与白宮喊話事件以及中共加大力度打壓宗教信仰自由有關。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對共產党來說,他一直是一种威權思想,我就是一個真命天子,完全不能接受任何的一种抗議。而且尤其是最近基督教、天主教和國外的聯系等,它可能很害怕。

消息也透露,軍隊直接參与了對法輪功等宗教團体的迫害。蔡詠梅指出,民主國家軍隊不會參政,但中共卻將軍隊作為最大的鎮壓机器。

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沒有赤裸裸的鎮壓,他的筆杆子是不能維持的。如果沒有恐懼,沒有這些國家机器、言論陣地,他想封鎖根本沒有辦法封鎖,所以中共的最大國家机器,我覺得最大的是軍隊。

但她指出,中共出動軍隊參与迫害已是最后一招。面對迫害,人民會越來越多的站出來說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