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評千萬退黨潮預示中共解體在即

【新唐人】在大紀元網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各类组织的人數已在4月24日突破1千萬,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認為,這證明中共已經到了被所有中國人唾棄的時候。他並讚揚法輪功學員的非暴力和平抗爭的精神,正在幫助中國民众擺脫中共黨文化的影響。

司徒華指出,中共統治中國大陸57年,已充份顯示了其專制獨裁、殘酷暴戾的本性,千萬退黨潮的到來是歷史趨勢,中共解體在即。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有良知的人都會感覺到(留在)這樣一個組織�面都是一種羞恥,而且是助紂為虐。今天有這麼多人退黨,不是一個奇怪的事情,我相信這是一個趨勢,也就是中國共產黨給中國人民遺棄它、唾罵它。

人民在退黨覺醒的同時,也要不斷擺脫中共黨文化給民族帶來的災難,包括對生命的無視,和對迫害的麻木不仁。司徒華特別痛心,香港傳媒對中共摘賣活體器官事件普遍保持沉默。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絕大部份的報章、電台都受到中共影響,他們對待這樣的事情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不去報道,這一點是非常的令人傷心的。

司徒華認為,要擺脫黨文化影響,法輪功“真善忍”的道德精神是一劑良方。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些方面我相當佩服法輪功學員,他們真善忍、和平非暴力的抗爭,另一方面他們有堅強的能力,鍥而不捨的工作,鍥而不捨的努力,我相信這樣的精神會感染到其他人,同時也越來越產生大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