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褒獎优秀中學生

【新唐人】想成為一名优秀的中學生除了努力學習之外,還要注重參与校內外的活動,不但對社會能做出貢獻,更能培養良好的溝通和領導能力,為將來進入社會打好基礎。日前,18名活躍于社區的中學生榮獲了“溫哥華优秀學生公民獎”。以下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4月27日晚溫哥華市政廳內,大溫哥華公民議會向18名中學生頒發了2006年度“优秀學生公民獎”。

頒獎儀式上,市長蘇利文贊揚并感謝18名优秀學生對溫哥華的學校和社區的貢獻,他希望大溫地區的學生能積极參与到校區和社會活動中來,并為即將到來的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做好准備。

溫哥華學校局代表、溫哥華警察局代表和大溫哥華公民議會主席保羅.海拉里出席了頒獎儀式,并對18名學生給予高度評价。市府代表托馬斯介紹了18名學生在各自學校和不同社區的出色表現。

大溫哥華公民議會理事張秉熙:“他們都是有比較好的念書記錄啊,很好的社會參与啊,在做義工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今年好象比以前(得獎的)女生比較多,大概男孩子要起來多做一點好事。”

獲獎者伍美怡:“我拿到這個獎當然很榮幸,同時也感到一點惊喜。因為我們學校里有很多人也參加了很多活動。”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