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新唐人】4月25日,是万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七周年的紀念日。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法輪功學員以及支持法輪功的人士于當日在卡城唐人街附近以“聲援一千万勇士退党”的形式,紀念4.25和平上訪7周年。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4月25日,卡爾加里的法輪功學員相約來到唐人街附近的街區﹐挂起巨大的聲援 1千万勇士退党的橫幅﹐紀念7年前這個不平凡的日子。

七年前的今天,法輪功學員為維護真、善、忍的訴求,在國務院信訪辦万人和平上訪﹐為人類歷史樹立了不畏強權、非暴力、非政治、和平、理性的抗爭楷模。

一位當地中文報社的記者向一位法輪功學員提問說:“你們為什么不忍卻要參与政治呢?”

學員說: “面對無理的殘酷鎮壓﹐ 廣大法輪功學員選擇了勇敢的站出來向政府﹐向世人講清真相﹐而不是懦弱的躲藏起來﹐這是人的基本道德准則和權利﹐根本不是參与什么政治。 面對不明真相的警察殘暴的毆打和各种暴力﹐法輪功學員始終保持和平、理性、善意的去講清真相﹐正是這种大忍﹐許多明白真相的警察流淚了。

法輪功學員傳播九評也是為了世人能夠真正認識到這場迫害的真相和認清中共的流氓本性﹐清除被中共灌輸的毒素,能夠理智清醒地看問題。”

這名記者說﹐我明白了几年來我始終不明白的問題﹐你們以后有活動請通知我。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