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界名人聲援法輪功籲制止中共屠殺

【新唐人】星期一(4月17日),200多名香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遊行,緊急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屠殺。香港政界領袖司徒華及何俊仁齊來聲援,在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同時,並支持全球法輪功學員的倡議,呼籲國際社會對中共勞教所等關押場地進行全面獨立調查,以揭露迫害真相。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和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應邀出席集會,司徒華譴責中共這種滅絕人性的行為,并指出這种行為充分暴露它的法西斯本質。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一黨專政的法西斯和無法無天的貪污腐敗,互相勾結,進一步發展的典型事件。

他並指出,發生這樣的事件是中國人的恥辱。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為了減輕我的羞辱感,我不能不支持呼喚良知,制止暴行的聲明。

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表示,他和其他人一樣,當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他嚴正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這種殘暴行徑。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任何的隱瞞,任何的縱容,這些罪行假如日後被證實的話呢,官方等同幫凶。

在2000年因寫申訴狀控告當時的中共政權主席江澤民等人迫害法輪功違法,而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的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也在會上控訴中共的獸行。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它表面上給外界社會一種文明依法管理的假象,但在這假象的背後卻對我們這些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人道的野蠻管理和迫害。

集會結束後,身穿白衣的法輪功學員手持被迫害死亡學員的花圈,緩步由遮打花園遊行至中聯辦,氣氛莊嚴肅穆,有許多市民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