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紀元日內瓦游行吁關注中國人權

【新唐人】4月4日,歐洲大紀元時報在瑞士聯合國總部所在地日內瓦舉行盛大游行,呼吁聯合國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幫助停止中共對中國民眾的迫害。

在聯合國總部所在地日內瓦舉行游行的隊伍,有來自歐洲、亞洲等三十多個國家的500多名大紀元的支持者,聲援近千万人退党,并強烈譴責中共在蘇家屯設置集中營,活体摘除器官的暴行。

歐洲大紀元時報負責人吳先生接受本台采訪時表示,“大紀元時報也是非常希望維護人權的,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大會也是為了維護人權而成立的,所以我們今天到這里來。為什麼呢?因為中國的人權問題,仍然非常嚴重。”

游行隊伍途經聯合國難民署等重要机构,腰鼓隊、和真人一般高的模型及身著彩帶的絕食者吸引了眾多路人的關注。

一位路人說:“這樣的游行很重要,我得知中國還有很多人受到酷刑很震惊。聯合國成員國應該共同行動制止迫害。”

游行最後抵達聯合國總部前,瑞典人權理事會成員Vasillios先生在集會發言中表示, “我們的机构支持中國人權,呼吁各國政府、所有的人權机构,特別是聯合國人權机构幫助停止中共惡行”。

新唐人記者雨燕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