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纪元日内瓦游行吁关注中国人权

【新唐人】4月4日,欧洲大纪元时报在瑞士联合国总部所在地日内瓦举行盛大游行,呼吁联合国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帮助停止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

在联合国总部所在地日内瓦举行游行的队伍,有来自欧洲、亚洲等三十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大纪元的支持者,声援近千万人退党,并强烈谴责中共在苏家屯设置集中营,活体摘除器官的暴行。

欧洲大纪元时报负责人吴先生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大纪元时报也是非常希望维护人权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大会也是为了维护人权而成立的,所以我们今天到这里来。为什么呢?因为中国的人权问题,仍然非常严重。”

游行队伍途经联合国难民署等重要机构,腰鼓队、和真人一般高的模型及身着彩带的绝食者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关注。

一位路人说:“这样的游行很重要,我得知中国还有很多人受到酷刑很震惊。联合国成员国应该共同行动制止迫害。”

游行最后抵达联合国总部前,瑞典人权理事会成员Vasillios先生在集会发言中表示, “我们的机构支持中国人权,呼吁各国政府、所有的人权机构,特别是联合国人权机构帮助停止中共恶行”。

新唐人记者雨燕瑞士日内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