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访马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暴行

【新唐人】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继续向到马访问的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3月30日晚上,法轮功学员来到贾庆林下榻并举行晚宴的旅馆前,抗议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兽行。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贾庆林和当地华团举行晚宴的旅店前,抗议中共在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他们选择在华团和贾庆林举行晚宴的时候进行抗议,是为了让马国的华团了解中共的残暴本质。

参与抗议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张旭峰说:“前一天我们去了首相署,今天我们来到了他下榻的香格里拉旅馆进行抗议。我们来到这里抗议的目的是希望马来西亚人能清楚中共的暴行,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兽行。”

另 一名姓谢的法轮功学员向记者透露,一位晚宴的工作人员前来了解法轮功学员的抗议目的。在了解后,跟学员拿了一些真相和九评共产党的光盘到晚宴里去送给其他 朋友。此外,旅店外聚集了多位参加晚宴贵宾的司机,看见法轮功的抗议活动,也向他们索取资料了解,而有的在之前就看过法轮功发放的真相资料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承军、Ivy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