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足球迷為世界杯制做奇長自行車

【新唐人】德國的一位足球迷迪迪-賽弗特(Didi Senft)為世界杯專門制做了一個世界上最長的自行車,足足有7.8米長,他希望能讓他的自行車進入体育場,為激烈的世界杯比賽再增加一些气氛。

迪迪的超級自行車用了100米鋁片和100個足球,足球用來組成輪子,象征世界杯,他用了80個自行車輪圈來固定足球。

自行車上還有好几個喇叭,來表達球迷激動的心情。他說:“當球迷們呼喊‘進球、進球’時,我們可以按這些喇叭,我的孫子們喜歡這樣,我們會非常開心。”

迪迪正在和世界杯組織者商量,允許他帶著自行車進入一些体育館,如果不行,他將騎著自行車繞場高喊“進球、進球”。

來自德國東部的自行車迷迪迪在這之前已經制做了好几個奇特的自行車,他現在騎著他的奇形怪狀的自行車參加一些比賽。

迪迪對德國隊獲胜充滿信心,他說:“我們准備的這么好,我們希望德國隊能打入決賽,再加上好運,我們能成為世界冠軍,我們都在心中祝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