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迷为世界杯制做奇长自行车

【新唐人】德国的一位足球迷迪迪-赛弗特(Didi Senft)为世界杯专门制做了一个世界上最长的自行车,足足有7.8米长,他希望能让他的自行车进入体育场,为激烈的世界杯比赛再增加一些气氛。

迪迪的超级自行车用了100米铝片和100个足球,足球用来组成轮子,象征世界杯,他用了80个自行车轮圈来固定足球。

自行车上还有好几个喇叭,来表达球迷激动的心情。他说:“当球迷们呼喊‘进球、进球’时,我们可以按这些喇叭,我的孙子们喜欢这样,我们会非常开心。”

迪迪正在和世界杯组织者商量,允许他带着自行车进入一些体育馆,如果不行,他将骑着自行车绕场高喊“进球、进球”。

来自德国东部的自行车迷迪迪在这之前已经制做了好几个奇特的自行车,他现在骑着他的奇形怪状的自行车参加一些比赛。

迪迪对德国队获胜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准备的这么好,我们希望德国队能打入决赛,再加上好运,我们能成为世界冠军,我们都在心中祝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