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展開每年的獵捕海豹活動

【新唐人】時值政府每年定期向獵人開放的獵捕海豹時間,加拿大海豹獵人已准備好來到海邊,開始狩獵活動。与此同時,這項活動每年也都引來許多動物保護團体的譴責和抗議。

加拿大的海豹獵人於星期五(3月24日)來到了海邊,開始准備進行獵捕海豹的工作。獵捕行動會在星期六清晨6點鐘開始展開。海豹獵人會在几天的捕獵期中,使用斧頭和棒子這种傳統的工具來獵殺海豹,因為斧頭不會像獵槍一樣損坏了海豹的皮。

第一個開放獵殺海豹的地點,位于加拿大東海岸圣羅倫斯(St. Lawrence)灣上的冰原,政府將允許獵人在這個地點獵捕9万頭海豹。加國政府表示,在今年的獵捕海豹期間,全國將有大約32万5千只海豹被以獵槍或棍棒獵捕。

但是,積极的動物保護活動家保羅-麥克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席蕊(Heather)夫婦表示,獵捕海豹的活動是殘忍而沒有必要的行為,他們將會把所有的獵殺過程拍攝下來。

其他許多知名人士,包括前法國著名的影星碧姬-巴鐸(Brigitte Bardot)等,都共同呼吁加拿大政府必須廢除獵殺海豹的活動。

但是,獵人羅凱普則表示說:“我不明白為何他們不試著听听我們的意見,他們只是堅持己見,并想把其他人都變成動物保護主義者。我尊重動物保護主義者,他們之中有一些是素食主義者。但是他們必須懂得尊重其他人,因為還有其他不是素食主義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