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成衣時裝周迪奧展示06-07秋冬時裝

【新唐人】巴黎成衣時裝周持續進行﹐迪奧(Dior)時裝發表并展示了其2006年至2007年的秋冬時裝。

為了配合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在2月28日所發表的豪華時裝燈光秀﹐英國籍的迪奧服裝設計大師約翰•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用紅色涂滿了巴黎雄偉宮殿上的玻璃圓頂。

時裝秀以“哥德式時尚風”(Gothic chic)做為主題﹐模特儿們穿上展示服裝走進雄偉的展覽大廳。這座建筑物是為了舉辦1900年的世界博覽會而建造的,因為整修而關閉了十多年﹐但是在去年又再度的重新開放做為展覽廳。

設計師加利亞諾選擇紅色和黑色做為外套的主要色系﹐并鑲上金色滾邊或是加上亮片刺繡,再搭配上丹宁(denim)布材質的緊身褲或是迷你裙。

加利亞諾以長達200米的炫麗燈光走道﹐營造出夢幻的燈光時裝秀的背景。在這种美好的气氛下﹐也吸引了設計師本人在時裝秀結束前﹐走進透明的彩色燈光牆內的走秀通道﹐向支持他的參觀者致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