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請願 強烈譴責中共黑幫暴力襲擊

【新唐人】自本月12日至22日的10天之內,接連發生3宗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講真相時遇到暴力襲擊的事件,一批法輪功學員星期四遊行到香港行政長官官邸請願,強烈譴責中共的黑幫暴行,並促請特區政府追查事件,將罪犯繩之以法。

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先在中環遮打花園集合,隨後他們舉著橫幅與標語,途經政府總部前往行政長官官邸。他們在官邸旁邊宣讀公開信,指繼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家中遇到中共流氓特務襲擊受傷後,香港在短短10天之內,接連3次發生法輪功學員在講迫害真相時遇襲事件,其中1名學員更先後在同一地點兩次遇襲,而同期世界其它地區也出現針對法輪功的打砸搶事件,種種跡象顯示幕後黑手是中共流氓集團,更可看到中共死黨的喪心病狂。

港法輪功學員馮女士:法輪功學員鄺先生兩次遭到暴徒的襲擊,這說明中共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狗急跳牆。

法輪功學員希望港府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切實保障善良民眾包括法輪功學員的人身安全與應有的自由權利,追查事件的凶徒與幕後黑手,將罪犯繩之以法。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它的實質是一個邪惡流氓集團對自由文明與道德良知的踐踏。如果香港真正要尊崇自由人權法治等普世價值,就不可能對這類恐怖行徑無動於衷。

港法輪功學員劉女士:我很希望警方很關注這件事情,同時要即時處理好這件事,這才是我們市民的期望。

整個活動在遞交請願信後和平結束。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