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組織在日駐德使館外抗議捕鯨

【新唐人】綠色和平組織星期三使用死鯨實物,在日本駐柏林大使館門前舉行抗議活動,要求日本立刻停止捕鯨活動,并要求停止一切以做研究為目地的捕殺鯨魚活動。

星期三晚間,世界綠色和平環保組織成員,將一只重達20公吨的死鯨,卸在了日本駐柏林大使館門前以示抗議,要求日本立刻停止捕殺鯨魚的活動。

這只長17米的長須鯨14日在德國的波羅的海沿岸擱淺,綠色和平組織活動人士用平板卡車將它拉了來。

在環保組織提供的錄像帶中,綠色和平組織活動家及鯨魚專家瓦納(Stefanie Werner)說:“今天在這里,綠色和平組織展現一具長須鯨的尸体,是向日本提出抗議,要求日本立刻停止他們的血腥捕殺。”

瓦納在一份聲明中說:“綠色和平組織希望這些捕鯨協會將能變成保護鯨魚協會。”并說“對于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是停止一切以做研究為目地的捕殺鯨魚活動。”

日本每年都以研究為名捕殺數百條鯨魚。日前一艘日本捕鯨船与綠色和平組織的抗議船只更在南极水域發生沖撞。

日本大使館工作人員對此拒絕發表評論,并對這個有德國警察許可的示威活動保持了沉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