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不敵國王遭受四連敗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NBA常規賽中,休斯頓火箭隊在主場以80-88不敵薩克拉門托國王隊遭遇四連敗,而國王的兩連敗就此終結。火箭隊姚明和麥格雷迪繼續缺陣。

在丰田中心進行的這場比賽中,由于麥格雷迪背部痙攣繼續缺陣,火箭只能依靠老將打天下。

第一節,國王的畢比多次遠投得分,而火箭的投籃命中率卻不是很高,第一節比賽結束,火箭以13比18落后國王。

第二節,國王先以23比15領先火箭。隨后火箭連得7分,將分差縮小到僅差2分,不過國王在要求暫停后,加強防守遏制了火箭,上半場比賽結束,火箭以36比43落后國王。

第三節,國王將領先优勢擴大到兩位數。火箭要求暫停,但國王的投籃命中率很不錯,火箭始終無法縮小比分差距。結果第三節結束時火箭以57比66落后國王。

第四節,兩隊展開快攻,韋斯利一度幫助火箭將分差縮小到6分,不過最終大勢已去,火箭主場以80比88負于國王。

全場比賽火箭隊霍華德砍下全隊最高的24分,及15個籃板,韋 斯利拿下17分,阿爾斯通得到15分;國王方面,畢比和威廉姆森各自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托馬斯貢獻14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