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冰場倒塌 死亡人數升至十一人

【新唐人】德國南部一家室內滑冰場的屋頂突然倒塌,至少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儿童,救援工作正緊張進行。

德國警方與官員星期二(1月3日)表示,由於大雪導致南部巴特賴興哈爾(Bad Reichenhall)一溜冰場屋頂星期一(1/2)坍塌,目前至少有11人死亡,許多人可能還身陷斷垣殘壁中。這家滑冰場位于德國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區,事發前滑冰場的屋頂上已經滿是積雪,事發當時滑冰場內大約有50人。

警方還說,截至目前,大約有20人失蹤、25人受傷。

据悉,有近300名消防員、警察和士兵正在現場參与搶救,但暴風雪天气加大了救援工作的難度。

德國警方發言人表示,救援工作非常困難,救援人員很難進入建筑內部,倒塌的屋頂廢墟只能通過重型机械來清理。但由於瓦礫中並未出現生命跡象,當局準備面對更高的傷亡人數。

此外,大雪還導致附近地區發生嚴重的交通阻塞,目前德國貝希特斯加登地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德國巴伐利亞地區長官施托伊貝爾對該事故的發生表示震惊。他說把希望寄托在救援人員身上,他們一定會竭盡全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