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促阿根廷抵制中共輸出暴力

【新唐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犯羅干訪問阿根廷期間,發生了中共大使館派遣暴徒毆打當地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四下午向阿根廷駐港總領事館請愿,呼吁阿根廷當局抵制中共輸出暴力并嚴懲凶手。

一批法輪功學員舉著請愿的橫幅,從中環遮打花園出發,游行到阿根廷駐香港總領事館門前,向領事館人員宣讀公開信,指鎮壓法輪功的元凶之一、中共“610”辦公室頭目羅干此次訪問阿根廷,除了為其在中共解体后留出路,12月14日還通過大使館派遣暴徒,襲擊當地和平抗議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呼吁阿根廷當局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拒絕中共政權的威迫利誘,抵制中共的跨境暴行,嚴懲凶手及追究縱容行凶人員的責任,确保本國自由民主的形象免受損害,國家与民族的美好未來不致被中共惡党斷送。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女士:因為退党潮令到他(羅干)真的知道自己走投無路,所以他去阿根廷就是想找一個逃亡后藏匿自己的地方,希望阿根廷政府不要再助紂為虐,認清中共的暴力和邪惡,不要作這樣的事情。

學員最后將公開信、《九評共產党》以及法輪功真相資料交領事館人員后和平离開。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鄭麗駒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