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促阿根廷抵制中共输出暴力

【新唐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犯罗干访问阿根廷期间,发生了中共大使馆派遣暴徒殴打当地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四下午向阿根廷驻港总领事馆请愿,呼吁阿根廷当局抵制中共输出暴力并严惩凶手。

一批法轮功学员举着请愿的横幅,从中环遮打花园出发,游行到阿根廷驻香港总领事馆门前,向领事馆人员宣读公开信,指镇压法轮功的元凶之一、中共“610”办公室头目罗干此次访问阿根廷,除了为其在中共解体后留出路,12月14日还通过大使馆派遣暴徒,袭击当地和平抗议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呼吁阿根廷当局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拒绝中共政权的威迫利诱,抵制中共的跨境暴行,严惩凶手及追究纵容行凶人员的责任,确保本国自由民主的形象免受损害,国家与民族的美好未来不致被中共恶党断送。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因为退党潮令到他(罗干)真的知道自己走投无路,所以他去阿根廷就是想找一个逃亡后藏匿自己的地方,希望阿根廷政府不要再助纣为虐,认清中共的暴力和邪恶,不要作这样的事情。

学员最后将公开信、《九评共产党》以及法轮功真相资料交领事馆人员后和平离开。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郑丽驹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