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因輕度中風將入院開刀

【新唐人】以色列醫生在星期一向記者表示,沙龍總理需要做一次手術,以縫合他心臟上的一個小洞。醫生認為這個小洞是上周導致沙龍中風的原因。當天,沙龍還在耶路撒冷舉辦了光明節傳統燭光慶祝會。

沙龍的醫療小組成員和醫生在星期一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向記者出示了沙龍的醫療記錄并表示沙龍本人要求公布他的醫療細節。醫生表示沙龍的心臟部位的一個兩毫米的小洞是導致沙龍上星期中風的原因,所以沙龍需要進行心導管術手術以填補這個小洞。几小時后,沙龍在耶路撒冷的辦公室內舉辦了光明節傳統燭光慶祝會,多位來賓和政府官員到場慶祝。光明節是猶太人為了紀念猶太人戰胜希腊統治者的一個傳統的燭光節日。在慶祝儀式上,猶太人在燭台上連續八天點燃蜡燭,意味著光明常在。

雖然上星期中風的以色列總理沙龍已經回到了工作崗位,但是民眾仍然關注他的健康是否會影響到他在明年的競選。目前的民意測驗顯示,沙龍的健康狀況并沒有影響到他在明年三月競選中獲胜的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